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文字

文字的能量很大。
已經很久沒有寫過我的日記。
每天都好像很多事做, 但回想一下其實又沒做過什麼。
看著我的記事簿, 看著上個月的日曆, 記錄著我做過的事見過的人, 印象都有點模糊。
最近奧運, 我都沒有怎樣看, 記得小時候的我, 經常看得入迷, 小時候的我, 連電台頒獎典禮/籌款節目都覺得是很重要的電視節目, 反而現在對電視都沒有什麼興趣。
現在比較喜歡看書, 靜靜的。
文字的能量大, 因為它可以比說話更觸動人。
很久沒有好好地看一本寫得好的中文書, 很久沒有被文字觸動。
我喜歡看自傳, 喜歡看一個人一生的故事, 然後想像自己的一生, 到底會怎樣過。
老來, 我會否也寫一本自傳, 記錄我的生活呢? 就算出, 有沒有人想看呢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