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商務午餐

下午十二時半, 文華扒房內所有客人都穿著西裝, 過半數是外籍人士, 聽到的對話全都是跟經濟有關的。

當然是有客請,否則也不會去這些高級的西餐廳。頭盤吃魚生, 主菜吃和牛,甜品吃火燒巧克力球(內包榛子雪糕),三人埋單二千四百大元。即使不用我付錢, 也覺得不值。

每人八百元, 若到中菜館吃一餐極豐富的午飯也不用這個價錢。 也許我都是比較愛吃中菜, 因為變化多, 而且不像西餐吃幾口便有很膩的感覺。還是中國的文化深厚。

不要覺得我只是吃和睡, 民以食為先, 我們辛苦工作也是為了吃三餐。 吃什麼也不是最重要, 和什麼人一起吃才是重心。分甘同味, 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, 也想和我在乎的人一起分享。這看似簡單的事, 對我來說郤不是容易的。

沒有留言: